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警钟长鸣
禁毒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不“毒”行
作者:赵启超  时间:2023-12-11  来源:安保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禁毒意识,增强学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促进广大师生参与禁毒,共同抵制毒品,积极营造健康的生活学习氛围。近期,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了“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队会等有效形式向广大青少年学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青少年学生如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倡导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谨慎交友,自尊自爱,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提高了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图文:赵启超 审核:徐京城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