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健康之窗
“食”刻坚守,安全相伴
作者:马夏红  时间:2023-12-12  来源:安保部

  2023年12月8日上午,学校食品安全总监张洪雨主任带领食品安全工作小组对学校食品安全进行了安全排查。

  检查过程中,分别对就餐大厅的卫生,原材料粗加工、精细加工期间的注意事项,食堂原材料采购记录及出入库情况,每日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了重点强调。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时限要求,确保问题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切实增强学校食品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检查过程中,还针对下周大幅度降温提出明确要求,要提前谋划、精准施策,保障学生吃暖、吃饱、吃好,营造温馨和谐的暖心食堂,让学生吃的安心、家长放心,永葆舌尖上的安全与美味。
 


 

     图文:马夏红 审核:张洪雨  徐京城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