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全教育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赵启超  时间:2023-12-11  来源:安保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预防冬季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期,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指出,学校安全备受社会关注,是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是底线工作也是长线工作。各年级、部室要把校园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将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按照各自工作职责,迅速开展好相关工作,切实维护东凯实验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要提前行动,总结以往经验,紧盯防溺水安全教育、家校沟通、重点危险水域、重点学生群体,做好防溺亡工作。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形成工作合力,加大排查力度,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各年级、部室要负起责任,特别是要针对有不良行为或欺凌行为倾向的学生进行提前干预,降低转化为校园欺凌的风险。要落实落细责任,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不出任何纰漏。

  会议强调,各年级、部室要做好统一管理和统筹协调的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学校安全,保证师生平安。
 

 图文:赵启超 审核: 徐京城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