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假期安全培训及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作者:赵启超  时间:2024-02-05  来源:安保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春节前夕,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

  此次专项行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由学校分管领导带领学校后勤及安保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国务院安委会印发和省市安委会转发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紧急通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领域安全生产攻坚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全区校园安全深化落实年行动实施方案》等重要文件。同时强调要加强学校内部网格化管理,梳理形成全员责任清单,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标准,统一行动。

  培训结束后,学校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全体人员对学校进行了拉网式、起底式校园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学校消防安全、校舍及设备安全、学校“三防”建设等方面展开安全排查,切实做到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横到边、纵到沿”,不留死角、不留一处。

  通过此次专项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本安全和本质安全两个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夯实基础。

  撰稿:赵启超 摄影:赵启超 审核人: 张洪雨 徐京城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